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技奖励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05-15

校内各相关单位:

2017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申报推荐工作已经启动,为切实做好该项工作,现将我校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奖种及条件

2017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可以推荐的奖种包括科技突出贡献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企业技术创新奖和国际科技合作奖6个类别。

推荐成果应符合“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附件1)规定的相关条件,自然科学奖成果提供的论文论著应于2015630日前发表,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成果应于2015630日前完成整体技术应用。

二、推荐方式

本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采取推荐单位或推荐专家网络推荐的方式,通过“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综合业务平台”http://113.207.120.149推荐系统进行。

、推荐程序

推荐重庆市科学技术奖的项目须经二级单位在科技成果申报审查表(附件2)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二级单位公章,报科技处备案。同时提交公示情况表(附件3,公示无异议后才能进入推荐程序。

推荐程序为:科技处分配申报系统账号-->成果完成人填报推荐书-->推荐单位(重庆市教委)填写推荐意见-->提交市科技奖励办。通过网络提交电子推荐材料后,同时需提交相关纸质推荐材料。项目的推荐号和校验码另行发放。

、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推荐时需提交纸质推荐材料2份(1份原件、1份复印件),推荐材料含推荐书主件和附件,主件应从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综合业务平台推荐系统中生成并打印,填写时请参考《2017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推荐书填写说明》(附件4)。附件应与推荐系统上传的电子版附件内容一致(应用证明需是原件)。每份材料总计不得超过80页。科技进步奖科普成果需另提供1套科普作品原件。

五、推荐时间

校内公示材料提交时间:2017年6月16日。

网上平台推荐截止时间:2017年6月30日。

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7年7月6日

其他

填报过程中,请认真阅读“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形式审查要点”(附件5)。申报及推荐相关事宜请与科技处知识产权及成果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肖 韶  刘  玲  

联系电话:65103548  

电子邮箱:xiaoshao@cqu.edu.cn

    附件1  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doc

    附件2  重庆大学科技成果申报审查表.doc

      附件3  重庆大学拟推荐2017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公示情况表(模板).xls

      附件4  2017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推荐书填写说明.pdf

      附件5  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形式审查要点.docx

科  技  处

2017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