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院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发院简介

科发院简介

       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简称科发院),是主管全校科学技术研究工作和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发展的业务部门,其职能包括:国家科研项目规划与管理,科技创新平台、科研基地建设与发展管理,科技项目合作培育与管理,国际科研合作培育与管理,国家重大科技培育与管理,以及为在研项目提供全过程指导与服务。

       根据学校加强科研顶层设计,强化宏观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的要求,在以前科技处的基础上,2018年1月成立了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简称科发院)。科发院作为二级党政管理机构独立运行,下设综合管理与成果奖励部、基础研究与人才部、高新技术发展部、社会发展与农村技术部、科技开发与校企合作部、项目管理中心(项目质量部),设综合管理办公室(科学研究专门委员会办公室)、成果管理办公室、基金与人才办公室、基地平台办公室、工程与材料办公室、信息科学办公室、社发与农村办公室、健康与医学办公室、科技开发与校企合作办公室、项目管理办公室等10个科级办公室。

       重庆大学科发院将以建设和服务“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为使命,秉承“服务、责任、效率”的建设理念,勇敢承担历史责任,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提供一流服务,与全体师生、校友、科技工作者以及广大海内外朋友一起面对世界科技发展的新挑战,在国家科技事业新的快速发展进程中,朝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办学目标不懈奋进前行!

 

5 1 中心

科级机构

综合管理与成果奖励部

综合管理办公室

成果奖励办公室

基础研究与人才部

基金与人才办公室

基地平台办公室

高新技术发展部

工程与材料办公室(重大项目)

信息科学办公室(重大项目)

社会发展与农村技术部

社发与农村办公室(重大项目)

健康与医学办公室

科技开发与校企合作部

科技开发与校企合作办公室

(横向项目)

项目管理中心

项目管理办公室(科技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