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部前沿技术司傅小锋副司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4-04-12

2024年4月10日下午,科技部前沿技术司傅小锋副司长来校调研,科技部前沿技术司三处处长马广鹏等陪同。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党委委员陈炳才、重庆市科学技术局二级巡视员冯光鑫,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刘汉龙、副校长卢义玉、副校长李剑,科发院院长曹华军、副院长姜永东、副院长余年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傅小锋一行调研了学校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全国重点实验室、山地城镇建设与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智能肿瘤学教育部医药基础研究创新中心。他指出,实验室建设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加强有组织科研,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傅小锋副司长在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全国重点实验室调研

傅小锋副司长在山地城镇建设与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调研

傅小锋副司长在智能肿瘤学教育部医药基础研究创新中心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各实验室(中心)主任围绕实验室的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