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企业合作  > 正文

阿里云公司高校合作部总监郭伟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3-03-17

2023年3月16日上午,阿里云公司高校合作部总监郭伟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一行来校交流座谈,会议在办公楼216会议室举行。阿里云公司高校合作部总监郭伟杰、学校科发院副院长贾云健出席会议,阿里云公司、学校科发院成果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贾云健主持。

贾云健对郭伟杰及阿里云公司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贾云健介绍了学校科研发展现状及信息科学领域学科发展历史,指出学校信息相关学科齐全,近年来在科研产出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卓有成效。贾云健表示,阿里云公司是全球卓越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期待能与阿里云公司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并获得实质性进展。

郭伟杰对贾云健及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郭伟杰介绍了阿里云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绩和在渝发展等情况。郭伟杰说,重庆大学信息学科体系完整,是我国西部地区信息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愿意与学校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产出更多科技成果,更好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做出贡献。

会上,阿里云公司渝贵分公司教育行业负责人刘小龙、架构师张鹏、学校科发院成果办主任张宇等就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