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企业合作  > 正文

巫山县科技局、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3-02-21

2月20日下午,巫山县科技局、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来校调研交流,会议在学校科发院216会议室举行。巫山县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明,副局长杜文华,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低碳与生态环保研究中心副主任、乡村振兴研究院巫山分院副院长杜安珂,学校科发院副院长许果、贾云健、姜永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葛垚,生命学院副院长邓伟出席会议。巫山县科技局、学校科发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科发院副院长贾云健主持。

金明书记对许果副院长及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金明详细介绍了巫山县的基本情况,包括文化旅游、农业发展、综合交通等优势特色。金明表示,重庆大学是一所文理工商法医各学科齐全的实力强劲的综合性大学,希望学校发挥优势,在科技战略规划、创新平台建设、产业扶持、人才交流等方面给予巫山县帮助支持。金明邀请学校领导和专家到巫山实地访问,促进双方深化合作,服务地区发展。

许果副院长对金明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许果从学校历史发展、办学特色、学科优势、科技创新体系等方面情况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还从科技发展、科研经费、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方面阐述了学校近年来在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许果表示,学校在科技创新等领域具有明显优势及前期发展基础,期待能与巫山县科技局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在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共同为包括巫山县在内的重庆各区县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聆听了巫山县的发展基本情况,杜文华副局长、杜安珂副主任、贾云健副院长、姜永东副院长、葛垚执行院长、邓伟副院长等与会领导及人员分别就巫山产业、乡村振兴、校企校地合作、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生命学院概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