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会议发布  > 正文

第五届城市工程与管理科学国际会议(ICUEMS 2024)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4-04-02

第五届城市工程与管理科学国际会议(ICUEMS 2024)

发布时间:2024-04-01 15:56:42

【Scopus稳定检索 | 择优提交Springer出版,稳定EI检索!】2024 5th InternationalConference on Urban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Science(ICUEMS 2024)

会议信息

会议官网:www.icuems.net

会议时间:2024年5月31日-6月2日

会议地点:中国-天津

截稿时间:以官网信息为准(早投稿、早审核、早录用)

提交检索:EI Compendex,Scopus(稳定检索)、CNKI知网

*现场可领取会议资料(如纪念品、参会证书等),咨询领取投稿/参会优惠!

大会简介

第五届城市工程与管理科学国际会议(ICUEMS 2024)将于2024年5月31日-6月2日在天津举行。会议的目的是为从事城市工程、管理科学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师和技术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平台,分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讨论,促进学术成果的产业化合作。诚邀国内外大学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商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ICUEMS 2024会议资讯已发布在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推荐列表(点击)

检索历史【点击查看】

2020.png

ICUEMS 2020

EI 已检索

lQLPJwkTm3-zY5vNAzbNB4CwDFtQg4F-Dg8F1MgEJh2jAA_1920_822.png

ICUEMS 2021

EI 已检索

DC365F09-EB16-402f-83AA-15C51C1A8909.png

ICUEMS 2023

Scopus 已检索

大会主席

image.png

Anuranjan Misra 教授

印度 大诺伊达理工学院

程序委员会主席

1692235817600.png

Karma Veer Jyoti 教授

印度理工学院

Mohd Fauzi bin Sedon @ M. Dom.png

Mohd Fauzi bin Sedon 教授

马来西亚国立师范大学

出版主席

1691373294419.jpg

Shahid Hussain 教授

江苏大学

1692151025228.png

董雅红 副教授

澳门城市大学

image.png

Sikandar Ali Qalati 副教授

聊城大学

*更多嘉宾持续邀请中...

征稿主题

建筑与城市规划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管理工程

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城市规划

建筑技术科学

城市保护与更新

生态建设与智能控制

可持续基础设施

绿色建筑与环境保护

道路规划

仓储配送

物流外包

物流自动化

生产和物流

供应链管理技术

供应链风险管理

全球服务供应链管理

供应链规划与库存管理

供应链网络的协调与协作

影响供应链管理的治理和监管方面

公共管理

城市交通管理

科学管理

大数据与交通管理

公共安全管理

智能交通分析与规划管理

城市公共服务供给与管理

*其他相关主题均可投稿,点击【更多主题】,如果您对论文主题的符合程度不太确定,可咨询老师

论文出版

会议论文集出版

AC574F7D-8352-425f-81D7-F2B2B6FDD1E6.png

(一)本会议投稿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严格审核后,最终所录用的论文将择优由Springer - Lecture Notes in Business Information Processing系列出版,Electronic ISSN: 1865-1356, Print ISSN: 1865-1348出版,并提交至EI Compendex , Scopus检索.

logo_e3sconf.png

(二)本会议投稿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严格审核之后,最终所录用的论文将会出版于E3S Web of Conferences (ISSN:2267-1242)会议论文集出版,并由出版社提交文章至CNKI中国知网、EI Compendex(EI核心)、Scopus等数据库。

◆论文不得少于4页。会议论文模板下载→ 前往“资料下载”下载

◆会议仅接受英文投稿。如需中-英翻译或语言润色服务,【艾思编译】为您提供翻译、润色、排版、降重、定制修改等服务,助您快速发表。(优惠靠谱,可跟稿件费用合开一张发票,方便报销)

◆作者可通过(官方正版授权)iThenticate查重,否则由文章重复率引起的被拒稿将由作者自行承担责任。涉嫌抄袭的论文将不被出版。

SCI期刊

额外征集优秀论文,按SCI期刊论文要求审稿,直接推荐至包括但不限于以下SCI期刊发表

期刊1:Frontiers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ISSN:2296-665X, IF:5.411, 3区)

期刊2:International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Research and Public Health(ISSN:1660-4601, IF:4.614, CAS Q3)

*欲知SCI论文及期刊更多信息……,线上一键查看【SCI期刊系统】

合作英文普刊:Clausius Scientific Press期刊(普刊)征稿

360230317151151200.png

Clausius Scientific Press出版社是来自加拿大的期刊出版社,致力于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优质发表平台,旗下期刊覆盖计算机、生物医学、能源环境、工程技术、人文社科、农业等17个学科领域。

录用时间:2周左右

见刊时间:投递后1-2个月

提交检索:知网,谷歌学术

*支持线上一键投稿:【普刊系统】

会议议程

日期

时间

内容

2024年5月31日

14:30-17:30

报名注册

2024年6月1日

09:00-12:00

主题报告

12:00-14:00

午餐时间

14:00-17:30

口头报告

18:00-19:30

晚宴

2024年6月2日

09:00-18:00

学术考察活动

参会方式

1、主讲嘉宾:申请主题演讲,由组委会审核;

2、口头演讲:申请口头报告,时间为8-10分钟;(名额有限)

3、听众参会:作为听众参会,可以不投稿参会;

4、海报展示:申请海报展示,A1尺寸,彩色打印;

*团队/学生投稿可获优惠,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刘老师:13922158443

*注册费用内含一个免费参会名额,组委会为线下参会的学者们准备了丰富的参会礼包、美味的茶歇和自助餐、纸质版参会证书,欢迎报名线下参会!

大会秘书处 | 有关学术会议投稿参会事项可直接咨询老师

【添加获投稿参会优惠!以及领取会议资料和咨询后续见刊和检索等】

-------------------------------------------------------------------

【其他学术支持】点击查看

SCI期刊:SCI/SSCI/EI期刊/英文普刊 | 免费期刊,免费初审,审稿周期短、主题热门,录用快、录用易、国人友好

学术会议:高录用检索快,会议主题涉及能源与环境、水利土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生物工程、计算机科学、地球科学、机械自动化、材料与制造技术、经管金融、人文社科等主流学科

艾思编译:包含了学术翻译、英文润色、全程支持、出版支持等多项服务。汇聚数万名专业大牛和资深母语译者,为您的论文提供真正的专业服务。从审稿到语言质量提升全覆盖,助您快速实现录用目标!

论文辅导一对一:从选题方向、文献综述、研究方法、数据收集与分析、论文写作与修改等全程辅导,我们拥有48000+全球智库专家,6000+出版渠道,专注于为大学生、硕博研究生科研人员提供各类科研提升服务,帮助学员全方位提升科研能力。

会议时间

2024-05-31至2024-06-02

会议地点

天津

声明:

1.以上会议非科学网主办或承办会议,科学网会议频道会议来自于互联网方便用户了解行业信息,如需参会、汇款、获取邀请函或会议日程,请与主办单位联系

2.部分会议信息来自互联网,由于网络的不确定性,科学网对所发布的信息不承担真实性的鉴别工作,请谨慎选择汇款参会,若您发现信息有误,请联系010-62580809纠错

3.更多服务信息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