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会议发布  > 正文

第三届智能控制与应用技术国际学术会议(AICAT 2024)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4-04-02

第三届智能控制与应用技术国际学术会议(AICAT 2024)

发布时间:2024-04-01 17:09:17

【投稿门槛低,收录率高】2024 3rd InternationalSymposium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Control and Application Technology (AICAT 2024)

重要信息

大会网站:www.ic-aicat.com

时间地点:2024年5月24-26日 山东

截稿时间:以官网信息为准(早投稿、早审核、早录用)

录用通知:投稿后3-8天,先投稿先送审先录用

收录检索:EI,Scopus

*现场可领取学术会议资料(如纪念品、参会证书等),咨询领取投稿/参会优惠!

大会简介

近年来,智能控制发展迅猛,在航天、军事、工业等领域广泛应用,作为一门边缘交叉学科,拥有着非常广阔的前景。我们肯定相关科研工作者的学术成就,通过与业内众多平台、社会各团体协力,发起了一场智能控制技术相关的交流探讨型的学术会议。

第三届智能控制与应用技术国际学术会议(AICAT 2024)定于2024年5月24-26日在青岛隆重召开,大会秉承“学术交流、增进友谊、创新发展”的学术宗旨,聚集人工智能、控制科学及相关边缘领域的学者,实现研究成果、知识和思路的可持续共享,进而为前沿技术的发展和学术繁荣做出贡献。大会诚挚邀请您投递相关的研究工作、分享相关的科研成果,一同探讨相关的学术难题。

注:前面两届AICAT会议均在会议结束后的3-4个月稳定完成EI检索。

会议单位

会议嘉宾

*更多嘉宾持续邀请中...

征稿主题

人工智能

自动化工程

智能机器人

控制科学(自适应、传动与控制等)

工业自动化、过程自控和运行测控

传感器与智能检测技术

电气控制技术

控制网络与通信

机器视觉与应用

数据采集与可视化

遗传算法与优化

建模、设计与仿真

系统运行、试验、分析、维护与管理

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

监测检测和探测计量

预警预测、故障诊断和分析处理

精准机械控制、航天航空、航海远海、军事雷达、生物医疗等

信号、语音、图像等识别、分析与处理

遥感测绘

精密仪器与机械

测量控制与计算机

路径规划

*查看【更多主题】,如果您对论文主题的符合程度不太确定,可咨询老师

论文出版

文章先经2-3位组委会专家审稿,录用后的论文将被选中提交SPIE - The InternationalSociety for Optical Engineering (ISSN: 0277-786X)出版,最终EI、Scopus检索

* 请点击下面的图标,完成全文在线投稿

>>>注意事项:

◆论文是全英文,不少于5页,且是原创、未正式发表过的;

◆投稿前,作者须按照【论文模板】进行排版

如需中-英翻译或语言润色服务,【艾思编译】为您提供翻译、润色、排版、降重、定制修改等服务,助您快速发表。(优惠靠谱,可跟稿件费用合开一张发票,方便报销)

◆论文出版支持服务来啦~~获取0元免费初步评估匹配!

注册费用

常规投稿(5-6页)----3400RMB

学生投稿(5-6页)----3000RMB

超页费(第7页起算)----300RMB/页

★仅参会不投稿 ----1200RMB/人

加购论文集----500元/本

*团队/学生投稿可获优惠,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刘老师:13922158443

参会方式

1、作者参会:一篇录用文章需安排一名作者参会;

2、口头演讲:申请口头报告,时间为15分钟;

3、海报展示:申请海报展示,A1尺寸,彩色打印;

4、听众参会:不投稿仅参会,也可申请演讲及展示。

注:口头/海报参会均可开具口头参会证明/海报展示证明

会议议程

日期

时间

内容

2024年5月24日

13:00-17:00

报名注册

2024年5月25日

09:00-12:00

主题报告

12:00-14:00

午餐时间

14:00-17:30

口头报告

18:00-19:30

晚宴

2024年5月24日

09:00-18:00

学术考察

*详细议程安排将会在会前一周公布,请以会议手册为准。

大会秘书处 | 有关学术会议投稿参会事项可直接咨询老师

【添加获投稿参会优惠!以及领取会议资料和咨询后续见刊和检索等】

-------------------------------------------------------------------

【其他学术支持】点击查看

SCI期刊:SCI/SSCI/EI期刊/英文普刊 | 免费期刊,免费初审,审稿周期短、主题热门,录用快、录用易、国人友好

学术会议:高录用检索快,会议主题涉及能源与环境、水利土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生物工程、计算机科学、地球科学、机械自动化、材料与制造技术、经管金融、人文社科等主流学科

艾思编译:包含了学术翻译、英文润色、全程支持、出版支持等多项服务。汇聚数万名专业大牛和资深母语译者,为您的论文提供真正的专业服务。从审稿到语言质量提升全覆盖,助您快速实现录用目标!

论文辅导一对一:从选题方向、文献综述、研究方法、数据收集与分析、论文写作与修改等全程辅导,我们拥有48000+全球智库专家,6000+出版渠道,专注于为大学生、硕博研究生科研人员提供各类科研提升服务,帮助学员全方位提升科研能力。

会议时间

2024-05-24至2024-05-26

会议地点

山东

声明:

1.以上会议非科学网主办或承办会议,科学网会议频道会议来自于互联网方便用户了解行业信息,如需参会、汇款、获取邀请函或会议日程,请与主办单位联系

2.部分会议信息来自互联网,由于网络的不确定性,科学网对所发布的信息不承担真实性的鉴别工作,请谨慎选择汇款参会,若您发现信息有误,请联系010-62580809纠错

3.更多服务信息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