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自科基金与国际合作  > 正文

欢迎订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23年度报告》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4-03-07

 

我校相关单位:

    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申报通告,请我校各相关单位请各相关单位根据基金委通知要求认真组织项目申报。申请人须在基金委项目申报截止日期前7天向科发院基金办反馈“申请项目情况回执”(见下方),申请人须在基金委项目申报截止日期前3天在基金委ISIS系统中提交申请书,基金办将统一组织项目向基金委申报。

联系人:陈亚然;电话:023-65111826;QQ:441716395;

Email: kfyjjb@cqu.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申请项目情况回执

申请人

单位

项目名称

手机

 

 

 

 

 

 

 

 

 

 

 

 

附:

欢迎订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23年度报告》

日期 2024-03-07 来源: 作者: 【】 【打印】 【关闭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23年度报告》预计于3月下旬出版,该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基础研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四个面向”,坚持目标导向和自由探索“两条腿走路”,全面介绍了自然科学基金委最新改革举措,2023年度财政预算支出与资助总体情况,各类项目的申请、资助和结题情况,集中展示了以自然科学基金委为资助主体产生的部分基础研究重要成果,总结了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科研诚信建设以及组织建设等有关工作,是全面了解和研究科学基金工作的重要参考资料,对于广大科研依托单位管理部门、科研工作者、科技政策研究人员以及科技管理部门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由于印数有限,请需要的部门和人员及时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征订信息(请准确详细填写电话和地址,避免邮寄失败),并将贵单位(个人)的转账记录上传至“转账记录”链接中。我方确认到款后会尽快邮寄书籍,电子发票将发送至您在订单中预留的电子邮箱和手机,下载即可获取电子发票,请注意查收。

请通过对公转账订购:

银行户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北太平庄支行

账 号:0200 0100 0920 0062 483

联系电话:010—62326647

(征订二维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