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申报  > 正文

福建省关于征集成果转化项目意向转化方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3-11-27

福建省关于征集成果转化项目意向转化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我厅面向全国范围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国家级创新平台征集到了11项成果转化项目(见附件1)。现将项目清单予以发布并面向省内企业征集意向转化方,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意向转化方可按照项目清单中的联系方式,与成果来源单位联系人协商成果转化方式、转化金额等。如达成转化意向,应签署《合作意向书》并填写《成果转化项目意向对接表》(见附件2)。

  二、意向转化方原则上应为省内(计划单列市除外)龙头、骨干企业。龙头企业包括工信部门、农业农村部门认定的省级以上龙头企业,骨干企业包括2022年主营收入超过2亿元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科技型企业和新型研发机构等企业。

  三、达成转化意向的项目,如符合省科技厅“揭榜挂帅”成果转化项目要求的可申请相关支持,具体将按照“揭榜挂帅”评审要求执行。

  四、意向转化方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成果转化项目意向对接表》和《合作意向书》报送省市主管单位,省市主管单位汇总后将《成果转化项目意向对接表》、《合作意向书》及《汇总表》(见附件3)盖章件于2023年12月15日前报送省科技厅成果处。

  联系方式:省科技厅成果转化处,0591-87271671。

  附件: 1.成果转化项目清单

  2.成果转化项目意向对接表

  3.汇总表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