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川渝联合实施重点研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1-05-27

校内各相关单位:

 

  请按照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2021年度川渝联合实施重点研发项目的通知”(http://kjj.cq.gov.cn)要求,积极组织老师申报。

注意事项:

1、申报时间为:2021年5月26日9:00—2021年6月15日18:00,请项目负责人妥善安排提交时间,确保项目顺利申报。

2、所有项目学校原则上不予匹配经费,由项目负责人或联合申报企业匹配,并请所有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经费自筹承诺书,经主管科研负责人确认签字、单位盖章后由各单位留存备查。

3、项目负责人由系统导出科研诚信承诺书(包含科研诚信承诺书、承担单位、研究人员),完善签字盖章后,扫描上传。

4、申报咨询: 张薇、常晓飞,电话:65105590

 

附件:

1.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2021年度川渝联合实施重点研发项目的通知

2. 2021年度川渝联合实施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

3.重庆市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专项重点项目申报书

4.科研诚信承诺书

5.科研项目产学研合作协议

6.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专项项目经费自筹承诺书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