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中国大学的国际学术影响力与‘双一流’建设”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11-14

各相关单位:

为更好地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当前大家普遍关注的“双一流”热点问题,学校邀请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兼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原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做题为“中国大学的国际学术影响力与‘双一流’建设”的报告。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时间

2019年11月15日(周五)下午3:00

二、报告会地点

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

三、参会人员

1.各学院分管学科建设的院长、分管科研工作的院长、科研秘书及教师代表等(由各学院组织不少于5人参会);

2.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社科处、国际处、实验设备处、国内合作办、图书馆、国际学院、国防院、前沿院、期刊社、大学科技园、信息化办及各学部相关负责人。

四、会议要求

请各相关单位于11月14日(星期四)17:00前回执本单位参会人员信息(联系人:刘玲,联系电话:65103548)。请与会同志提前安排好工作,准时参会。

特此通知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发展规划处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