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18年度进展和结题报告提交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11-12

各相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和结题报告的撰写提交工作即将开始。请各相关学院通知目前承担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按照基金委相关规定,认真做好项目进展和结题报告撰写提交的准备工作。项目负责人须将项目研究工作情况和成果进行归纳整理,并注意检查成果的标注情况。今年结题的项目,请对照计划书经费预算及时完成经费使用情况的整理工作,项目经费预算执行率不足70%的将影响项目的绩效评价,请项目负责人给予重视。届时根据基金委正式的通知要求,按时完成项目的进展和结题报告提交工作。

同时,请各位老师做好基金项目的科研原始记录整理,结题后交学院归档保存。

特此通知!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