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历届大赛优秀项目对接巡展活动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2-04-08


2022年4月7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中国国际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历届大赛优秀项目对接巡展活动工作研讨会。校长助理,科发院、前沿院院长朱才朝、本科生院副院长、大赛筹备办专职副主任杨国梁以及本科生院、科发院、产研院、转移院和知识产权有限公司等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

杨国梁介绍了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工作、时间安排以及对历届大赛优秀项目对接巡展活动的具体要求。他指出对接巡展活动是大赛六大同期活动之一,要精心策划,突出创新,做出重庆大学的亮点和特色。会上,大家围绕活动的形式、规模和关键环节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朱才朝指出,举办历届大赛优秀项目对接巡展活动,主要是为了宣传历届大赛优秀项目转化应用情况,促进优秀参赛项目的市场推广,推动参赛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发展。他强调,对接巡展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线上为主,要全力打造高品质的线上平台,提高参赛项目在世界和全国范围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同时,要搭建创新创业团队与企业、投融资机构的对接,重点要做好重庆市企业和各区县的宣传和邀请工作,争取落户重庆,服务地方创新发展。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自2015年创办以来,大赛已经成为我国覆盖最广、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盛会。2022年,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将由教育部联合有关部委与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重庆大学具体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