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嘉陵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2-02-23


2月22日下午,重庆嘉陵特种装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毛蕾部长、科研管理部陈光毓部长一行前来我院调研交流,交流会在办公楼216会议室举行。嘉陵特装公司人力资源部杨蕴涵主管、科研管理部刘兰主管、学校科发院成果管理办公室周裕涵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发院贾云健副院长主持。

毛蕾部长、陈光毓部长首先对科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毛蕾介绍了嘉陵特装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来访的目的,表示愿意同重庆大学细化合作领域,期待双方加快推进合作,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陈光毓介绍了的嘉陵特装公司的历史沿革、业务板块、规划布局等,特别从科技管理的角度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弹药、特种车辆、光学测量、汽车零部件等领域的产业及科研优势,期待在项目合作、协同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校相关学院开展更多合作。

贾云健副院长对毛蕾、陈光毓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贾云健介绍了学校前期与嘉陵特装公司母公司中国兵装集团校企合作对接进展情况,接着从学校“1+5”科技创新体系、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情况并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经历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情况,并从国家政策、社会建设、学校发展等方面结合阐明了学校近年来校地、校企合作相关情况,表示将深入挖掘学校相关学院和团队的科研潜力,为学校与嘉陵特装公司相关领域的合作牵线搭桥。

会议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将会继续加强联系,就双方合作领域、项目谋划形式、可对接的团队、成果转化、科技奖励等方面进行更多深入对接,深化双方合作,为我国特种装备制造事业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