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1-07-14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相关要求,7月14日上午,科发院支部以交流思想、查找不足、制定措施、整改落实为主线,在2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明炬以及科发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科发院支部副书记康治平主持。

在组织生活会之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并通过党小组的形式进行了谈心谈话,党性分析。会上,康治平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检视问题的情况。他从理论学习、工作推进、作风建设等方面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党性锤炼、办实事等方面逐一发言进行自我剖析,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与会同志给予批评指导。明炬副校长也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开展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在评议环节中,朱才朝指出,目前组织内普遍存在站位不高,学习系统性、全局性不够,大局意识有待增强等问题,未来,在科技管理工作中,不仅要加强管理精细度,还要加强学习,将学习成效切实落实到学校科技事业发展中。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明炬肯定了半年来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提出,未来一定时期内,支部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为核心,继续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结合学校科技工作发展,他要求所有党员要在悟思想中更加深化,办实事中更加细化、开新局中更加实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