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组织工作第二次研讨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10-29

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组织工作,10月29日下午,科发院在216会议室再次组织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工程学部、信息学部、建筑学部、理学部、社科学部领导及部分学院、医院领导参加了研讨会。

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在会上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希望学院、学部、学校共同实施好三级指导制度,在保证基金申报数量的同时,提升基金申请质量,提高基金获准率。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dbe3d1da4da7d75a53c6f8fef440a6.jpg

科发院副院长谢卫东、基金办公室主任胡学东同与会领导一同讨论了申请组织工作的具体方案,落实了学部开展组织协调工作的具体内容。工程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夏天介绍了他们近期开展工作的经验和进展,其他学部老师都根据本单位情况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