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10-16

2019年10月15日上午,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董亚琦局长一行11人来校调研,并在科发院21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科发院副院长杨永齐主持会议,成果转化办公室、产研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fccd61251572a7546b7e83d19e873d.jpg

座谈会上,董亚琦局长介绍了苏州相城的优越地理环境、招商优惠政策以及未来规划,表达了愿与重大深入合作的意向,并代表苏州相城招商局邀请重大参加10月28日在苏州举行的相城国际经贸招商说明会。

杨永齐对董亚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1+5”科技创新体系及重大在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等方面的优势科研成果。随后,双方表示希望未来在产学研合作、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

科发院成果转化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