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大学、山东大学科研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06-18

 

2019年6月16日上午,浙江大学科研院夏文莉院长,山东大学科研院李勇副院长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科发院、人事处、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输配电装备及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主持。

朱才朝欢迎浙江大学和山东大学科研管理部一行来校传经送宝,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构建“1+5”科技创新体系以及组织开展医学、大科学装置和高端智库等科技拓展领域的相关情况。

随后,浙江大学科研院夏文莉院长和山东大学科研院李勇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学校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及专职科研队伍建设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专职科研队伍建设、科技评价和科技合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人事处副处长田辉就我校“弘深博士后”支持计划及专职科研队伍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简要介绍。

科发院平台管理办公室、成果管理办公室及输配电装备及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