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及专家辅导第一讲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12-04

2018年11月15日下午4点建筑城规学院在建筑馆多功能厅举办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及基金专家辅导第一讲。科研副院长谢辉研究员在会上作了我院关于2019年基金申报动员的讲话,强调申报基金的重要性,强调基金对青年教师的科研发展尤其重要,并通过对自己的基金申报经历鼓励老师们申报各类基金项目,同时对我院基金申报的辅导安排及申报书提交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讲座邀请到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房地产学院特聘教授申立银教授,开展以“研究项目申报及学术论文撰写交流学习”为题目的基金辅导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科研副院长谢辉研究员主持。我院多位院领导也参加了本次讲座,参会教师共计80余人次。讲座现场气氛热烈,申教授与申报教师们在辅导会上积极讨论,多位老师在申教授讲座后的Q&A环节与申教授现场交流,讲座持续到5:30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181203113736.jpg

最后,谢辉副院长做了总结,鼓励大家积极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力争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

(撰稿人:建筑城规学院 赵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