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迎接评估现场考察协调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11-22

为了做好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同中心)专家现场考察工作,11月22日上午,学校在一教1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协同中心迎接评估现场考察协调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杨丹主持。

科发院朱才朝常务副院长解读了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协同创新中心现场考察通知》和《协同创新中心现场考察工作安排》的相关要求,并对评估相关工作予以了说明。协同中心郭钢执行副主任汇报了现场考察流程、任务安排和推进计划等前期准备工作。参会人员就评估的具体任务细节进行了讨论。

杨丹指出,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评估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明确具体责任人,在科发院的牵头下,配合协同中心做好迎接现场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协调市教委、经信委和科技局等单位参与相关工作。

参加会议的单位有:校办、发规处、财务处、人事处、科发院、设备处、研究生院、工程学部、后勤处、保卫处、机械学院、汽车学院、材料学院、电气学院、动力学院、通信学院、机械传动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