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组织召开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评估报告评审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11-14

2018年11月14日下午,科发院在主教5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同中心)评估报告评审会。会议由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主持。

朱才朝介绍了11月13日召开的协同中心第五次理事会的相关情况。协同中心执行副主任郭钢就工作总结报告及现场考察汇报材料的编制予以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工作报告和汇报材料的定位、架构、重点工作的凝练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

朱才朝就工作报告进一步修改,进行了详细梳理。同时,希望协同单位多多关心、多多支持,希望大家以中心申报时的热情做好此次评估现场考察相关工作。

参加会议的有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超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协同单位的相关人员,工程学部、科发院、汽车学院、材料学院、协同中心的2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