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迎接评估与验收工作会议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7-09

201879日上午,学校在A区主教515会议室召开了教育重点研究基地迎接评估与验收工作会。刘汉龙副校长,科发院朱才朝常务副院长、王开成副院长,后勤处曾上副处长,房管处周德里副处长,基建处聂会元副处长和山地城镇建设与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5个研究基地的负责人和学术带头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才朝主持。

会上,科发院从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育部工程中心、国际合作实验室和协同创新中心的评估原则、验收标准和时间节点等方面为各研究基地进行了政策解读。

山地城镇建设与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工业CT无损检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绿色建筑与人居环境营造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5个研究基地分别汇报迎接评估与验收的工作推进情况,就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予以了介绍。与会人员分析实验室迎接评估与验收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推进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

朱才朝常务副院长就实验室评估与验收的组织动员、材料的准备、部门的协同、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刘汉龙副校长总结时指出,科研基地是学校学科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各科研基地要高度重视研究基地的建设工作,强化过程管理及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制定迎接评估和验收工作的时间表和流程图,做好现场考察的准备工作。同时,刘校长也要求科发院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与协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