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市高校优秀成果转化资助项目结题验收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11-29

2017年11月28日下午,重庆市教委科技处在我校主教515会议室对重庆大学、重庆文理学院和重庆通信学院承担的4项2014年度重庆市高校优秀成果转化资助项目组织了结题验收会。重庆市教委科技处蒋云芳处长、陈美志副处长、重庆大学科技处杨永齐副处长以及验收组专家和项目负责人20余人出席项目验收会。

重庆市教委蒋云芳处长首先介绍结题验收专家组,并对项目结题验收的评审提出了要求。随后,由重庆邮电大学李银国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重庆大学李夔宁教授承担的汽车空调平行流冷凝器关键技术成果转化”等4个项目的汇报和成果展示。

评审专家就项目的实施、社会经济效益和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质询。专家组对李夔宁教授承担项目的成果转化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应用产生了明显效益,达到了任务书的要求,通过结题验收。

同时,专家希望通过高校优秀成果转化项目的实施,为高校的科研成果转化探索出新模式,进一步推进高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