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组织召开海外科技人才组织建设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4-03-12

 

312日上午,科发院在办公楼2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海外科技人才组织建设工作启动会,来自学校全国重点实验室、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附属医院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的负责人及老师近30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会。会议由科发院谢辉副院长主持。

   谢辉详细解读了本次海外科技人才组织建设工作的范围与条件、材料要求、注意事项、时间节点安排等,并给出了具体的工作计划。各实验室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要抢抓机遇,积极组织动员,高度重视海外科技人才的挖掘、引进与培育工作,力争在全球范围内凝聚起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科技人才队伍,提升我校在国内外科研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与会人员针对本次海外科技人才组织建设工作,结合各自实验室的发展现状与需求,围绕如何更好地整合打造科研平台,整合科技资源,强化国际合作,推动学科交叉融合,激发创新活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启动会的成功召开,彰显了我校对于海外科技人才的高度重视,展现出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扎实有力的海外科技人才组织建设,打造国际一流科研团队的决心和信心,为进一步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