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科发院赴贵州理工学院科研交流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4-03-11

202439日,重庆大学与贵州理工学院科研交流会在贵州理工学院知行楼420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科发院谢辉副院长、罗强主任,葛兆龙教授、孙宽教授、雷惊雷教授、白久林教授;贵州理工学院李少波副校长、科技处黄芳处长以及相关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芳主持。

李少波代表贵州理工学院对重庆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科研现状。他希望重庆大学一如既往地助力贵州理工学院高质量发展,共同取得更丰硕的科研合作成果。

谢辉表示,本次交流活动是落实《重庆大学对口帮扶贵州理工学院框架协议》中“着力增强科研创新能力”的一项举措,期待充分发挥重庆大学作为综合性大学的学科优势,助力贵州理工学院的科研创新能力提升。





随后,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在7个分会场,专家一对一与27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人进行交流,对申报书进行审阅、解析,讲理由、谈经验、提对策。贵州理工学院老师们表示获益良多,思路更加清晰,凝练的科研问题更加聚焦,对申报自然基金更加有信心了。

会后,贵州理工学院校长潘良明教授会见了重庆大学一行6人,并总结了本次交流活动,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将双方的合作做深做实,产出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