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组织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形式审查辅导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4-03-05

  3月1日下午,科发院在A区办公楼2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形式审查辅导会。科发院副院长谢辉、基金与国际合作项目办公室副主任陈亚然,同来自32个学院、8家附属医院的科研秘书及科研管理人员共4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谢辉对各位科研秘书的工作表示感谢,强调了申请书形式审查工作的重要性,二级学院应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提升申报审核效率。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重点重大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的组织策划工作。

陈亚然对近年形式审查被初筛的原因进行了逐一讲解,对个别细节的审核进行了重点强调。并结合申报书、自查表审查进行了实操讲解。

最后,各学院科研秘书针对最新的审查要点和管理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