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转】“非常规天然气高效开发与利用”教育部创新团队通过验收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04-26

         2017419,受教育部科技司委托,重庆大学科技处组织专家对卢义玉教授领衔的2013年度非常规天然气高效开发与利用教育部创新团队(IRT13043)进行了结题验收。验收专家组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廖强,973项目首席科学家、重庆大学研究员胡千庭,市科委科技人才与基础研究处处长刘中川,市教委科技处处长蒋云芳,重庆交通大学梁波教授等5名专家组成。学校人事处处长刘东,科技处副处长朱才朝(主持工作)、王开成等参加会议。

   验收会上,创新团队负责人卢义玉教授从平台建设与团队发展、创新能力与社会贡献、科教结合与人才培养、团队文化与管理运行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

   验收专家组认真审阅了总结报告和相关技术文件,并对创新团队平台建设和硬件条件进行了现场考察。经过专家质询和认真讨论,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团队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和科学普及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果,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一致同意以优秀成绩通过结题验收,并建议教育部给予后续滚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