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共申报29项2016年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项目

发布者:管理员点击量:发布时间:2016-10-24

我校共申报292016年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项目

2016930日,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已完成网络平台推荐工作。今年,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由重庆市教委推荐申报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共29项,相比去年增加了10项,其中,推荐自然奖10项,技术发明奖3项,科技进步奖16项。

为了更好地组织校内申报,提高申报质量,科技处知识产权成果办公室提前通知学院,组建工作交流群,上传《重庆市科技奖励办法》、《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和推荐书模板等相关管理办法和文件。让有申报意向的老师提前了解并熟悉奖励项目的评价标准及推荐书撰写要点等。84日,科技处组织各课题组参加了重庆市科委的“2016年度市科技奖推荐工作培训会”。

在申报过程中,成果办工作人员积极主动配合各课题组,认真地完成成果鉴定(评价)及登记、校内公示、推荐书形式审查等工作,力争申请的29个项目在后续奖励评审过程中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