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发布  > 正文

第七届结构工程与工业建筑国际学术会议(ICSEIA 2024)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3-12-28

第七届结构工程与工业建筑国际学术会议(ICSEIA 2024)

发布时间:2023-12-28 09:08:43

【广州理工学院主办,多高校支持】2024 7th InternationalConference on Structural Engineering and Industrial Architecture(ICSEIA 2024)

重要信息

大会官网:www.icseia.com

大会时间:2024年3月29-31日

大会地点:中国广州

最终截稿时间:以官网信息为准(早投稿早录用)

接受/拒稿通知:投稿后1周

提交检索:EI Compendex,Scopus

大会简介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深入,建筑领域的需求也在优化、调整。结构工程的 发展依旧受到重视,由此也产生非常多值得探讨的学术问题。为了给广大专家学 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第七届结构工程与工业建筑国际学术会议(ICSEIA 2024)将于 2024年3月29-31日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会议由广州理工学院主办,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广东省结构安全与检测工程中心、茂名市土木建筑学会支持举办。会议将围绕土木建筑领域中的结构工程与工业建筑内容展开讨论,欢迎广大专家学者与与会交流。

主办单位:广州理工学院

承办单位:

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广东省结构安全与检测工程中心

茂名市土木建筑学会

主讲嘉宾

冯为民,教授

广东工业大学

赵俊贤,教授

华南理工大学

袁炳祥,教授

广东工业大学

*ICSEIA 2024主讲嘉宾将陆续更新,敬请关注~

征稿主题

1、土木建筑

2、结构工程

3、建筑材料

4、结构抗震

5、监测检测

6、智慧建造与管理

7. 其他相关主题亦可,更多主题查看【官网CFP】

论文出版

1、EI会议论文

所有的投稿都将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审稿,经过严格的审稿之后,最终所有录用的论文将录用论文将以会议论文集形式出版,见刊后由出版社提交至EI Compendex、Scopus、Inspec、CNKI检索。

◆会议采用在线方式进行投稿,请点击以下图标投稿

◆论文不得少于5页。【论文模板】

◆会议仅接受全英稿件。如需翻译/润色服务,【艾思编译】为您提供翻译、润色、排版、降重、定制修改等服务,助您快速发表。

◆论文应具有学术或实用价值,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或会议发表过,作者可通过(官方正版授权)iThenticate查重,否则由文章重复率引起的被拒稿将由作者自行承担责任

【历9弥新,感恩有礼】限时特惠券后9元/篇,还可获取免费查1次

2、SCI推荐

额外征集优秀论文,按SCI期刊论文要求审稿,直接推荐至包括并不限于以下SCI期刊发表:

CSCM-Case Studies in Construction Materials(ISSN: 2214-5095, IF =6.2,CAS Q3)

SCI期刊投稿方式:SCI论文请用word (.doc) 格式投稿,排版暂无严格要求,通过审核后,将给出论文模板。投稿可咨询会议秘书。

如需SCI期刊可看:SCI Online submission

会议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2024年3月29日

13:30-17:30

注册签到

2024年3月30日

09:00-12:00

主讲报告

12:00-13:30

午餐

13:30-17:00

口头报告

17:30-19:00

晚餐

2024年3月31日

09:00-18:00

学术考察活动/返程

具体议程将在会前1-2周更新

参会方式

1、作者参会:一篇录用文章允许一名作者免费参会;

2、口头演讲:申请口头报告,时间为15分钟;

3、海报展示:申请海报展示,A1尺寸;

4、听众参会:不投稿仅参会,也可申请演讲及展示。

* 以上参会方式,请前往【报名系统】,可获得会议资料(会议通知、参会证书等)

大会秘书处 | 有关会议投稿事项可直接咨询老师

【投稿添加获学生价/团队优惠!以及可咨询后续会议通知、见刊和检索等】

-------------------------------------------------------------------

【其他学术支持】点击查看

学术会议:高录用检索快,会议主题涉及能源与环境、水利土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生物工程、计算机科学、地球科学、机械自动化、材料与制造技术、经管金融、人文社科等主流学科

论文辅导一对一:从选题方向、文献综述、研究方法、数据收集与分析、论文写作与修改等全程辅导,旨在帮助学员解决论文写作困境,顺利完成论文,助力成功产出,成为您的私人论文辅导老师!

艾思编译:包含了学术翻译、英文润色、全程支持、出版支持等多项服务。汇聚数万名专业大牛和资深母语译者,为您的论文提供真正的专业服务。从审稿到语言质量提升全覆盖,助您快速实现录用目标!

SCI期刊:SCI/SSCI/EI/SCOPUS | 期刊发表支持 | 全学科征稿 | 服务至录用 | 稿件评估&查重限时免费

会议时间

2024-03-29至2024-03-31

会议地点

广东广州

声明:

1.以上会议非科学网主办或承办会议,科学网会议频道会议来自于互联网方便用户了解行业信息,如需参会、汇款、获取邀请函或会议日程,请与主办单位联系

2.部分会议信息来自互联网,由于网络的不确定性,科学网对所发布的信息不承担真实性的鉴别工作,请谨慎选择汇款参会,若您发现信息有误,请联系010-62580809纠错

3.更多服务信息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