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地平台  > 正文

科发院组织召开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现场考察和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评估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10-16

2018年10月15日上午,科发院在一教1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迎接山地城镇建设与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专家现场考察和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评估工作协调会。出席会议的有刘汉龙副校长、相关职能部处领导以及实验室/中心部分人员,会议由科发院副院长王开成主持。

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介绍了此次接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现场考察和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评估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就考察评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说明。重点实验室和协同创新中心分别就此次考察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需要校内各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进行了汇报。

刘汉龙副校长针对重点实验室现场考察和协同创新中心评估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要求校内各实验室/中心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引起重视,抓紧落实,相互协同,保质保量的完成现场考察和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