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地平台  > 正文

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迎接评估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10-18

2018年10月17日下午,科发院在主教5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迎接评估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刘汉龙副校长,汽车协同创新中心各创新团队负责人、首席科学家、团队秘书,相关职能部处和学院负责人等,会议由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主持。

朱才朝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协同创新中心评估工作的通知》(教技厅函﹝2018﹞103号)的相关精神。汽车协同创新中心执行副主任郭钢作了迎接评估的工作推进计划报告,并对任务进行了详细分工。在现场讨论会上,长安集团、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首席科学家等与会人员纷纷献言献策。

刘汉龙对报告和讨论进行了总结,要求材料编制组和现场考察组一定要对照要求、凝练特色,充分体现近四年的卓越建设成效,校内各部门也要抓紧时间、密切配合、大力支持,保质保量完成评估考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