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正文

科发院举行2018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6-14

    613日下午,科发院在A主教学楼506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培训会。全校近七十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科发院副院长王开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原副处长雷达主持


培训会上,雷处首先介绍了学校非常重视科技成果奖励工作,为了激励教师积极申报省部级及国家科学技术奖,自2016年起,学校已连续两年设立了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奖,每年设一等奖10项和二等奖15项,希望老师们积极申报学校的科技奖,获得培育资助后,以更丰硕的成果申请省部级奖项。科发院成果办主任刘玲从奖励类别、推荐方式、推荐书的填报,形式审查的要求,评价指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18年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并以获奖成果为范本,讲解了不同奖种的撰写要点。并解答了老师们在报奖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


最后,雷达副处长对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对报奖工作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的感谢。科发院将全力做好奖励申报服务工作,为报奖老师答疑解难。同时也通报了科发院将于近期举行2018年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培训会。

通过科发院近期举行的三场科技成果申报宣讲会及申报培训会,在我校已逐渐营造出积极申报科技成果奖励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