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技奖励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CSIG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6-04

为贯彻“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通过奖励机制充分调动我国图像图形学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图像图形学技术领域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服务,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以下简称CSIG)设立科学技术奖。现启动2018年度CSIG科学技术奖推荐与评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渠道和要求

1. CSIG理事3人或3人以上联名推荐,每位理事推荐项目不超过2项。

2. 具体参评条件请见《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和《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科学技术奖实施细则》。

二、推荐材料

(一)推荐材料

1.书面版推荐书3份。主件和附件一并装订成册,原件2份,复印件1份。

2.电子版推荐书1份。主件word文档,文档中需签名或盖章处可打印文字代替;附件合成一个PDF文档。

3. 涉密推荐材料,请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审查,并提交保密审查证明。

4. 请在线填写推荐信息登记表,网址:https://www.wjx.top/jq/24470747.aspx

(二)推荐书填写要求

推荐书是CSIG科学技术奖励评审的主要依据,请仔细阅读推荐书填写要求,逐项按要求认真填写。推荐书应当完整、真实、可靠,文字描述要准确、客观,内容重点突出候选项目的重要科学理论、研究方法、重要技术发明和重要产业化应用。

三、推荐材料报送时间

请于201895前,将推荐材料报送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办公室。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洪淼     徐唯佳

联系电话:010-82544661010-82544676

电子邮箱:info@csig.org.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95号东楼308室,邮编100190

  附件:

1.《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         

2.《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科学技术奖实施细则》

3.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书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

                             2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