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会议发布  > 正文

关于申报第二批“数启科教 智见未来”产教联合基金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6-06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了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的指导精神,贯彻《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相关政策,积极探索产教融合的教育模式,推动企业与学校共建人才培养机制,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联创中控(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设立了数启科教 智见未来产教联合基金。本基金继续支持高校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并基于此开展教育技术研究、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启动第二批数启科教  智见未来产教联合基金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 教育技术研究基金

为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以科技变革促进教育变革,基金将为每个课题提供40万元的资助(包括50%的课题经费和50%的科研软硬件平台)

2. 教学改革基金

偏向应用技术型本科教育,践行教育部所倡导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指导纲领,致力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改革。基金将为每个课题提供30万元资助(包括50%的课题经费和50%的实验实训软硬件平台)

3. 选题方向和申报条件需符合《数启科教 智见未来产教联合基金申报指南》(附件1)的要求。

4. 课题执行时间为201911日~20191231日,可根据项目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二、课题申报

1. 各相关单位开展项目申报工作,根据《数启科教  智见未来产教联合基金申报指南》(附件1)的要求,填写《数启科教  智见未来产教联合基金课题申报书-教育技术研究基金》(附件2)或者《数启科教 智见未来产教联合基金课题申报书-教学改革基金》(附件3)

2.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76日。电子版申请书发送至科发院纵向办邮箱kfyzxb@cqu.edu.cn;纸质版申请书双面打印,一式两份,(首页加盖学校公章由科发院统一办理),报送科发院纵向办(A区办公楼211室),同时提交由分管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项目申报清单(纸质申请书的排放顺序与申报清单的排序一致)(附件4)。

三、咨询电话

   纵向办:张薇     联系电话:65105590

附件:

1.“数启科教 智见未来”产教联合基金申报指南

2.“数启科教 智见未来”产教联合基金课题申报书-教育技术研究基金

3.“数启科教 智见未来”产教联合基金课题申报书-教学改革基金

4.学院申报清单

 

                                            

科发院

                                        2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