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6-11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的通知》(教技司[2018]190号)要求,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和《“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中的重要任务,聚焦国家创新需求,加强创新方法工具和产品研发,围绕全创新链构建方法支撑服务体系,提升研发效率,从源头上提升企业竞争力与持续创新能力,科技部发布了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的申报指南,现将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我校共可以推荐申报专项项目1项。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仔细阅读申报指南(附件1),并务必于本周五(615日)中午11前提交申报意向表至zl2013@cqu.edu.cn邮箱,逾期不予受理。学校将对提交的申报意向进行统筹,并确定推荐项目。

2.推荐项目请务必于630前完成网上申报,并将网上生成打印的项目申请书与预算申请书(申请书与预算书合订成一本,一式6份,双面打印,无水印)于74日前17:00前,以特快专递寄(送)达教育部科技委秘书处清华大学办公室。

科发院联系人:张宇  赵亮 

联系电话:65112327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869

   附件:

    1.《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

    2. 申报意向表

    3. 形式审查条件要求

    4.《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的通知》(教技司[2018]190号)

    5. 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申报书(模板)

    6. 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预算申报书(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