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会建设  > 正文

科发院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11-19

2019年7月11日下午4点,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科发院党支部书记刘敢新主持。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以及“习近平致信祝贺《光明日报》创刊七十周年”全文。

说明: C:\Users\qww\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712100820.jpg

会上,明炬副校长对科发院一学期以来的科研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现在是国家发展的关键时期、党的建设中的重要时期、特殊国际形势的动荡时期,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正当其时,是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求。明炬副校长对科发院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科研管理人员要全面审视自己过往的工作,找出不足,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高校师生、科研人员做好服务和支撑工作,推动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二是科研管理人员要讲政治、识大局、懂规矩、听召唤,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和探索精神,发挥创新性思想方法更好的推动工作;三是希望大家增强创新意识;四是希望大家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说明: C:\Users\qww\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712100829.jpg

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也在会上对大家提出了要成为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科研服务队伍。同时,对下学期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强调暑假期间是国家项目申报和重庆市报奖的重要时期,要求大家在暑假期间也要做好组织和服务工作,并利用暑假时间认真思考下学期工作思路和改革措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思想意识迎接新学期的科研管理工作。

拟稿人:赵亮 审核人:刘敢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