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会建设  > 正文

牢记使命 传承创新--科发院党支部组织特色支部活动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11-19

2019年4月30日下午,按照“三会一课”安排,科发院党支部在220会议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重庆时的系列讲话,并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康治平主持,科发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新华社关于“习近平在重庆调研时强调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习近平为领导干部讲授“德政”课”和“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的文章。

 

说明: C:\Users\qww\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505094841.jpg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的系列讲话,大家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加了大家的党性修养,提高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和对干部要求的认识,明白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九秩莲心,薪火相传。今日重大科研承载着历代前辈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心血和智慧。为了继承优良传统,在传承中创新,特别邀请了退休的前辈向大家介绍管理经验和学校科技发展历史。朱才朝常务副院长讲到:我们要加强科研管理服务战线的前辈与年轻同志之间的交流,让年轻同志多向老前辈们学习,传承前辈们在科研服务岗位上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责任心创新科研管理思路和工作方法。

会上,大家与退休老师畅所欲言,亲切交谈,欢声不断。忠诚地对前辈们表示感谢,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退休教师们也希望学校科技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好,表示会一直关注学校科技的动态。

 

说明: C:\Users\qww\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71b6ba8205e28b41d4b67aa4f5c116.jpg

(撰稿人:赵亮 审稿人:刘敢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