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会建设  > 正文

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11-19

2019年11月14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敢新主持。他强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系列学习内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结合自身实际,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达到相互促进和相互提高。

说明: C:\Users\qww\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115112457.jpg

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首先作对照检查发言。他谈到,通过系列学习,对照十八条问题,结合前期深入学院调研情况,感觉到我们还需要不断提高自身站位高度,要结合国家创新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发展要求,对标世界一流大学,充分利用党的先进理论来指导我们开展学校科研发展的顶层设计,解决老师们的科研实际需求和愿望。用国际化的视野,指导和提高我们的科研服务质量和数量,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

会上,支部书记刘敢新、副院长王开成、杨永齐、许果、康志平都对照5+8+5个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检视自已,从政治理论学习、坚守政治意识、创新服务理念、深入基层等方向逐一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

撰稿人:赵亮 审稿人:刘敢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