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会建设  > 正文

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11-19

根据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方案,科发院党支部于9月27日下午在行政楼21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刘敢新党支部书记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科发院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23096802\FileRecv\微信图片_20190929172736.jpg

本次扩大学习研讨会重点学习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文件资料,由刘敢新书记领学,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随后,大家一起朗读《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一一发表了学习感想。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扩大)集中学习研讨,科发院全体同志都愈加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牢记使命,贵在坚持!

(撰写人:赵亮 审稿人:刘敢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