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会建设  > 正文

科发院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11-19

2019年9月19日下午3点,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科发院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科发院党支部书记刘敢新主持。

会上,刘敢新书记首先传达了《重庆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宣布成立学习领导小组,并布置了本学期的集中学习研讨和党支部主题教育的相关任务。

朱才朝常务副院长作“传承光辉历程,弘扬延安精神的”的主题党课讲座。

说明: I:\相片\工作日常\2019\DSC02902.JPG

朱才朝从:走进延安走进梁家河、艰辛的历程、永恒精神,三个主要内容向大家介绍了共产党在延安的发展历程、党的7次重要会议、延安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的主要经历。最后,朱院长结合科发院工作实际,与大家探讨了作为一名科技服务人员,我们的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我们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体现延安精神,如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等问题。他希望大家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能够统一认识,解放思想,推动大家的工作更上新台阶。

通过朱院长的报告,使我们全体人员更加坚定了政治方向,以党的先进理论指导我们在业务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更优、更好的科研服务理念和措施。

说明: I:\相片\工作日常\2019\DSC02911.JPG

(撰稿人:赵亮 审稿人:康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