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会建设  > 正文

科技处召开2016年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01-05

2016年12月29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6年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6〕93号)要求,科技处组织召开了2016年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科技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刘敢新主持。

55.jpg

会上,朱才朝副处长(主持工作)首先汇报了科技处2016年的主要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自2016年10月任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50号)文件等精神,全面梳理学校科研相关管理制度,制定/修订科研管理办法,努力激发科研人员创新活力;开展科研服务基层工作调研、建立科研院长主任微信/QQ群、建立处领导联系学院、定期召开学校科技工作例会和处长工作例会制度,全面落实精准服务和精细管理;加强科技工作宣传力度,改版科技处门户网站,汇编科研管理制度、重庆大学科技成果,编发科技工作简报、科技工作快讯等,畅通科技工作信息,营造科研工作氛围;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优化学科布局,打造前沿交叉学科创新平台,谋划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加强与企业、地方政府联系,筹建科技产业研究院,促进成果转化;积极转变职能,充分挖掘内部潜力,激发创新活力,拓展外部空间,推进协同创新。

随后,科技处中层领导干部朱才朝、雷达、王开成、王敬丰、杨永齐、刘敢新逐一对自己一年来在德、勤、能、绩、廉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汇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找和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对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谢,也请全体职工能指出他们本人的不足之处,更好为学校科技工作服务。

66.jpg

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考核工作组成员人事处金鑫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