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会建设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03-06

 

2017年3月3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同志在科技处220会议室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组织生活会,深入理解“两学一做”重要思想,共同学习十八大以来常用的50个名词及其解释。党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刘敢新主持。

刘敢新首先带领全处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主要思想,并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具体要求、主要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和道德修养,廉洁从政、从严治家,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宣传委员唐红琴与全处党员共同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常用的50个名词及其解释,进一步理解和掌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牢固树立党员的“四个意识”,努力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强化自身政治思想建设,加强监督管理,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