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会建设  > 正文

结合科技管理工作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12-04


2017年11月30日,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同志在科技处220会议室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及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敢新主持。

会上,陈雨果、罗强等同志踊跃进行原文朗读,在前两次学习的基础上,完成了十九大报告的全文学习。

科技处同志纷纷畅谈了自己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博大精深。通过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去贯彻和落实十九大精神。

朱才朝副处长(主持工作)肯定了十九大报告学习后,科技处从工作氛围到工作实质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在“双一流”和“科技创新”大背景下,要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引领,做好顶层设计,提升科技管理和服务水平。他强调,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永远在路上,通过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要实现服务型科技处向学习型科技处转变,最终实现向创新型科技处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