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会建设  > 正文

科技处召开2017年度述职考核暨民主测评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1-07

   2018年1月4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学校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7〕159号)和《关于开展2017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大校〔2017〕383号)的精神和要求,科技处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考核暨民主测评会。学校干部考核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张海鸥同志出席会议,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刘敢新主持。



   刘敢新首先介绍本次年度考核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组织的情况,即第一阶段是科技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个人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第二阶段为科技处其他人员的述职考核及测评;并对具体测评办法和要求等进行了说明。

接下来,科技处领导班子成员朱才朝、王开成、王敬丰、杨永齐、刘敢新结合各自所分管工作,对自己一年来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作了全面客观的汇报。他们既总结了学校2017年科技工作在加强顶层设计、构建科技创新体系,实施科研能力提升计划,优化学科布局、推进平台建设,改革科研管理与评价等工作举措和成效情况;也详细介绍了本年度学校实到科研总经费、发表高水平论文、获得省部级科技奖励、基础研究实力、承担重点重大项目能力和服务社会水平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更查摆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也对下一步工作及努力方向提出了思路,同时希望全体同志要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强化责任担当;要爱处如家,爱岗敬业;要齐心协力,互相帮助,共同推动学校科技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处内其他同志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对自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也逐一进行了总结发言,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升工作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切实为学校科技工作的发展服好务。

最后,大家进行了评优推荐和民主测评工作。根据学校的文件要求,共推选出3名同志为本年度考核优秀,5名同志被评为处内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