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成果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9-18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促进学校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扎实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学校将进行2018年度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和评审工作,根据《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奖励条例(试行)》(重大校〔2016361号),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奖授予在科学发现、技术发明、促进科学技术进步和科学普及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种类别

2018年度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奖设立的奖种为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含科普)三个类别。

二、申报程序

申报重庆大学科技奖的项目须填报相应类别的申报书(附件1),经所属单位在申报书“二级单位意见”填写单位意见并加盖公章后统一上报科发院。

三、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时需提交纸质材料2份(主件和附件装订一册,1份原件、1份复印件)。申报材料的电子版(主件和附件合成为一个wordpdf文件)发到本通知指定邮箱。

科技进步奖(科普类)成果需另提供1套科普作品原件。

四、申报时间

   请于20181030日前报送相关材料至科发院成果管理办公室。

本通知同时登载在科发院主页。

联系人:张俊丽   

联系电话:65103548

E-mail: zhangjunli@cqu.edu.cn

件:

  1. 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奖申报书

  2. 申报注意事项

  3. 2018年拟申报重庆大学科技奖励情况汇总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