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利用暑假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准备工作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7-03

2020年暑假即将来临,请各学院主管科研的副院长及科研秘书,及时提醒、动员本学院教师积极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利用暑假时间进行文献和资料查阅、收集工作。总结自己前期的研究工作,凝练申请科学基金项目的思路和创新点。查询基金委在本学科往年资助项目情况以及国内外学科发展情况等基金申请的准备工作。为2021年的基金申报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请老师们随时关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上(http://www.nsfc.gov.cn)及科发院主页(http://kjc.cqu.edu.cn)发布的相关通知,尤其要参考今年的项目指南。各学院一定要注意重点项目、杰出青年基金及优青项目的组织申报。

科 发 院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