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6-24

各相关单位:

近期,重庆市科学技术局下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kjj.cq.gov.cn/zwxx_176/tzgg/202006/t20200622_7602694.html),根据市科技局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组织申报2020年度重庆市重点实验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各单位要统筹学科发展规划、已建科研基地、人才团队、条件保障等情况,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根据市科技局的通知要求提出申报意向。

二、组织遴选

各单位在7月15日(周三)前,将《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建设申报书》及单位科研基地建设保障条件承诺书(单位负责人签字并盖单位公章)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到科发院平台办(A区办公楼206室),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luoq@cqu.edu.cn。

学校将根据市科技局相关要求,结合我校科研基地布局等情况组织遴选,完成上报事宜。

联系人:罗 强         联系电话:65111953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