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加强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点击量:发布时间:2014-01-16

关于加强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了推动我校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组织申请工作,增加我校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数量,提高申请书质量和资助率,学校决定对学院的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给予鼓励。

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科学基金的申请工作,积极动员老师申请科学基金项目,尤其要重视杰青、重点等项目的组织申请工作。由学院领导牵头,成立专家指导组,对申请书的质量把关;专家组对申请书进行评审,提出具体改进建议并填写“重庆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议表”;召开专家组会议对杰青、重点项目进行论证评议,提出指导意见。科技处将学院组织科学基金项目评议予以每项500元评审资助,杰青项目每项1000元评审资助,重点项目每项2000元评审资助。

科 技 处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