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与南京市浦口区政府召开南京研究院工作对接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1-05-13

 

5月12日下午,重庆大学与南京市浦口区政府在A区一大楼107会议室召开了南京研究院工作对接会。浦口区副区长刘小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石山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科发院、前沿院院长朱才朝及研究生院、人事处、南京研究院、建筑规划设计总院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朱才朝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7c9f9ef97c5d0047d6cc956c37b5a2.jpg

朱才朝对浦口区政府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科研基本情况;杨永齐介绍了南京研究院注册相关事宜;建筑规划设计总院汇报了南京研究院规划设计方案;石山介绍了南京研究院规划、土地出让等情况。

刘小平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此行目的和意义,表示与重庆大学的合作开启了浦口区,甚至是南京市创新发展的新格局,希望双方同心协力以高水准,将南京研究院建设成南京的一块新地标。

明炬指出,南京研究院建设得到全校上下高度重视,要充分利用校、地对人才引进、平台建设政策的有机结合,将南京研究院建打造成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与成果转化、生活与学习等协调统一、功能完善、特色鲜明的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高地。

会前,浦口区政府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