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朱嘉琦院长来校交流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7-27

7月27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朱嘉琦院长来校交流。副校长明炬、科发院和国防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交流座谈。

明炬副校长对哈尔滨工业大学近几年在科研方面取得的突飞猛进的成绩表示祝贺,哈工大先进的科研组织管理模式和发展理念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随后,他介绍了我校科研总体情况和“1+5”科技创新体系,以及该创新体系下形成的基础研究、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科研全链条组织模式。明校长重点介绍了我校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国家西部科创中心建设的历史机遇,积极推进超瞬态大科学装置和科学中心建设,以及近年来在参与国防军工建设方面所取得的突破。会上,双方还围绕科技评价改革、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国防科研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明炬副校长还对学校“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写、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展等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